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干达总统为恩德培-长沙示范小学落成揭幕

2009年09月05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乌干达恩德培9月4日电(记者田野 陈静)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4日在此间为恩德培-长沙示范小学落成揭幕,并感谢中国政府及长沙市政府对乌教育事业的支持。

  恩德培-长沙示范小学位于距乌首都坎帕拉以南约40公里的恩德培市,由长沙市政府、乌干达政府与恩德培市政府共同出资修建,将于明年年初投入使用。
这所学校将借鉴与吸收中国教育模式、融知识教育与技能教育为一体。

  穆塞韦尼对这所学校的混合教学方式表示赞赏,并对中国政府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这种教学方式摆脱了西方的固有教育模式,将有助于下一代应对当今世界不断出现的各种挑战。

  乌教育部长比塔马齐雷表示,作为屈指可数的示范学校之一,恩德培-长沙示范小学将展现出独特的示范作用。

  出席揭幕仪式的中国驻乌干达大使孙和平在致词中说,恩德培市与长沙市的友好合作交流是中乌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一部分,中国大使馆愿继续推动这种友好合作关系向前发展。孙和平还向在座人士介绍了长沙市近年来取得的经济发展成就,并介绍了中国对非八项援助措施在乌干达的落实情况。

  长沙市政府与恩德培市政府于2003年4月签署协议,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成为中乌建交47年来第一个同乌干达建立友好城市关系的中国城市。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