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拉克增派数千警力至叙伊边境 严防爆炸袭击

2009年09月05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伊拉克政府9月4日表示,该政府已经向伊拉克同叙利亚的边境地区增派了警力,严防武装分子穿过沙漠地带蹿入伊拉克。此外,伊拉克政府已经向叙利亚提供了证据,证实伊拉克近期发生的数起爆炸事件均同叙利亚境内的武装组织有关。


  据伊拉克西部地区警方官员介绍,伊政府已基本确认8月19日巴格达发生的财政部和外交部大楼连环爆炸案系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的“阿拉伯复兴社会党”所为,而该组织的总部就设在叙利亚。鉴于此,伊拉克总理下令自本周起增加叙伊边境的警力部署。

  另据报道,伊拉克试图引渡两名连环爆炸案的疑犯,但是叙利亚以“缺乏证据”为由予以拒绝。这一事件使得叙伊两国关系趋于紧张,并再度让叙利亚背上“防止边境袭击不力”的骂名。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8月19日发生系列汽车炸弹和炮弹袭击事件,导致至少95人死亡,563人受伤,外交部等多处政府建筑受损。这是驻伊美军今年6月底从伊拉克城镇撤出后,伊拉克遭受的最惨烈暴力袭击事件,这给刚刚开始独立执行安全保卫任务的伊拉克部队带来严峻考验。

  (环球在线:孙恬)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