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伟铭父亲:已经尽力什么结果都能接受(组图)

2009年09月05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孙家母女:躲避媒体不谈看法只等判决

  开庭前孙伟铭的辩护律师陈红到成都市看守所会见孙伟铭,他说希望家人能够到庭旁听,哪怕是瞟他们一眼也好。母亲李大琼和妹妹孙小媚为了完成孙伟铭的这个心愿,一个抛下了卧病在床的丈夫、一个带着身孕来到旁听席上。或许是为了躲避媒体的视线,李大琼和孙小媚一直等到庭审开始后5分钟才走进法庭。

  中午1时30分许,庭审结束,孙小媚快步走出法院大门,数10台摄像机和照相机便把孙小媚围了个水泄不通,她慌乱中朝抚琴西路方向跑去,但记者们穷追不舍,孙小媚捂着肚子狂奔了几十米后拦下了一辆出租车。
和孙小媚分头躲记者的李大琼没有听旁人让她多等等的建议,她在距孙小媚20米后冲出了人群,“我等不了,我要回重庆看孙林。”瘦弱的她在法院外奔跑了起来,几十个记者扛着摄像机、举着话筒、越过护栏都没能追上她,反倒是孙小媚乘坐的出租车接到了母亲,李大琼跳上去,任凭一群记者如何拍打出租车,母女俩都一言不发,窗户摇上后,出租车很快开走了。

  昨日上午一直陪在孙家母女身边的代叔叔说,“现在只有等判决,她们没有看法。”整个过程,母女俩和受害者家属没有交流。

  昨日,孙伟铭一案二审开庭审理,59岁的父亲孙林因接受了膀胱癌手术,他只好躺在病床上等候法院传出消息。当法庭宣布择

  日宣判时,孙林的脸色才慢慢舒展,对于这个结果他比较满意,择日宣判就说明还有一线生还机会。孙林称,儿子的罪过他已经尽力赎罪了,是否能保命就要看造化和法律了。目前,他的病情状态恢复比较平稳,医生让其多休息。

  孙林告诉记者,希望法院能改判,即使死缓他也不在乎。受害人家属称,他们不同意改判,否则就要一直上诉。孙林称,当初他们都答应了,他才到处去借钱筹钱,所以希望受害家属能“以诚待人”。

  在病房中,记者们帮他打开电视,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的《新闻30分》了解进展。孙林称,他就感觉时间过得太慢了,让他感觉有些窒息。对于宣判结果,他不敢去猜测,他称已经尽力了,无论什么结果都能接受。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