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09金盾秋风行动”启动 夜查街头除酒气

2009年09月05日1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昌9月5日电 (记者段长征实习生马裕淇)“各位大家好,我是本店经理,在这里我向开了车的朋友提个醒,请千万不要喝酒”。这是记者在“09金盾秋风行动”的4日江西萍乡一饭店用餐时亲眼看到的一幕。

  据了解,为迎接中国建国60周年,确保国庆期间交通安全,江西省于9月4日至13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10天的“09金盾秋风行动”。
行动当晚,萍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集中警力开展夜查,重点整治涉牌涉证、客车超员、酒后驾车、摩托车交通违法等行为。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行动仅萍乡市交警支队、大队共出动警力60人次,设置晚间执勤点5处,检查机动车80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5起,其中酒后驾驶1起,扣留车辆25辆。

  4日晚7时30分,记者在位于南昌市区文昌路上见到,在康庄桥路口、文化路步行街路口、山下路口警灯闪烁,反光锥筒依次排开,10余名身着反光背心的交警引导对过往车辆驶入检查车道接受检查。执勤民警通过“望、闻、问、测”的方式对驾驶人员有无酒后驾驶的情况进行检查。另外,来自当地卫生医疗部门的血液检测车也在路旁随时待命。

  据悉,大多数驾驶人知晓交警部门正在开展的禁止酒后驾驶整治行动,没有饮酒行为,但仍有个别驾驶人员心存侥幸。车牌号为赣J9J688的小车司机罗某晚饭时喝了一些酒,以为不会有事,岂料开车上路没多久,便被执勤交警抓个正着。南昌市饮酒驾车行为数量虽不多,但给广大驾驶人员敲响了警钟,自觉地去抵制酒后驾驶这一陋习。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