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5岁男孩被藏獒袭击 拳头塞进狗嘴里猛捣咽喉

2009年09月05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
男孩身上伤痕累累。本报记者 裴强 摄
男孩身上伤痕累累。本报记者 裴强 摄

  几乎是一瞬间,体型庞大的藏獒就将15岁男孩张伟扑倒在地,张伟甚至连堵在嗓子眼的“救命”都没喊出。扑倒张伟后,藏獒几乎撕咬遍了他的全身。情急之下,张伟将拳头塞进藏獒嘴里,猛捣其咽喉,藏獒疼痛难忍随之逃窜,张伟这才脱险,这是8月30日发生在西固区新城镇园艺村的一幕。

  15岁男孩被咬得遍体鳞伤

  9月4日是张伟接受手肘内侧缝合手术的第二天,记者在五O四职工医院外科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张伟。

他肩部、腿部、背部满是犬牙交错的咬痕,尤其是右臂肘部内侧,大块肌肉被咬烂后全部切除,形成了一处深坑,右手手背上有一处明显的咬痕,张伟告诉记者,这处咬痕是他用拳头堵塞狗嘴时被咬的。虽然事发已经5天,张伟遍布全身的伤痕仍然让他痛得难以入睡,主治医生告诉记者,张伟全身有10多处伤口,多数缝合达5针以上,这样的疼痛就是成年人也无法忍受。

  温棚附近遭遇藏獒袭击

  说起被藏獒袭击的经过,这个15岁男孩仍然不寒而栗,他让妈妈拿出了当天穿的一件长袖衣服,右臂衣袖被血浸透,撕扯的痕迹仍然清晰可辨。张伟告诉记者,8月30日下午2时,他在田里帮父母拔完菜后回家,就在他行至西固区新城镇某工厂的温棚附近时,他突然听到动物的利爪摩擦温棚外墙的声音,就在回头的一刹那,他发现两条藏獒竟然越过围墙向他追来。张伟拔腿就跑,然而因为脚上穿的是拖鞋,根本无法跑快,眼见无法脱身,张伟将脚上的一只拖鞋抛了出去,其中一只藏獒叼起拖鞋离开,另外一只则一个飞扑,将赤足的张伟扑倒在地。

  拳捣藏獒咽喉脱离险境

  张伟倒地刹那,藏獒张着血盆大口向他咬来,藏獒的舌头滑过张伟的脸,一口咬住了他的肩头,张伟奋力踢打,然而换来的却是更多的撕咬,右臂手肘内侧肉被咬掉一大块,张伟几乎都能够听到藏獒的牙齿碾磨自己骨头的声音。就在藏獒再次撕咬他的肩部时,他本能地伸出自己的右手,向藏獒的嘴里捣去,藏獒猝不及防,张伟的拳头竟然一直伸到了藏獒的喉部,张伟拼尽力气连续捣了几拳,藏獒喉部被堵,开始恶心干呕,这才仓皇逃离。藏獒离开后,看守温棚的值班人员发现异常,急忙将张伟送到医院并联系到其家人,经治疗,张伟目前已经脱离危险。

  遇袭原因另有说法

  目前藏獒的所有人已经为张伟垫付了2000元医药费,并表示将继续配合他的治疗。而西固公安分局新城派出所在接到张伟家长的报警后,也对此事展开调查。当天,记者就此事走访了西固警方,却听到另外一种说法,那就是张伟当天并非在温棚外遇袭,而是翻过围墙进入温棚准备偷菜被看守温棚的藏獒袭击。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藏獒袭击张伟,警方正在调查。但无论如何,当天张伟能够镇定自若奋力脱险仍让人叹服。

  本报记者 党小军 见习记者 王博雅 实习生 沈静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