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印尼万隆归侨相聚:我们把大好年华献给祖国

2009年09月05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九月五日电 (南若然)“HalloHalloBandung”(哈罗哈罗,万隆),九月五日上午北京万隆校友会成立二十周年庆祝会上,近百名印尼万隆归侨在印尼传统乐器angkelong(昂格隆)的伴奏下齐唱印尼语歌曲,刚开场就把庆祝活动气氛推到高潮。


  北京万隆校友会会长陈清茂表示,“在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之际,北京万隆校友会也满二十岁,我们把大好年华献给了祖国,也见证了祖国的强大。现在大多数校友已经到了耄耋之年,中国侨联表示新归侨和老归侨的工作要并重,这让我们非常高兴,年纪大了、退休了也有人管。”

  针对校友会因经费困难缺少活动场所的尴尬,到场祝贺的北京市侨联副主席马坚表示,“经过努力,北京市华侨服务中心已经正式成立,争取在年内投入使用,届时可免费为老侨们提供活动地点。各位老华侨从万隆回来参加新中国的建设,令人感动,我们一直没有忘记老侨,会尽最大努力继续做好工作。”

  感激祖国之余,北京万隆校友会副会长潘清莲表达了对万隆的思念,“虽然我们已从印尼回到祖国好几十年,但第二故乡仍然牵动着我们的心。”了解到印尼万隆劲松基金会目前正在为筹办华校募集捐款,为了表达饮水思源的情意,北京万隆校友会号召校友们捐款,献上微薄心意。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