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甘肃:假币犯罪花样翻新警方发布防范提示

2009年09月05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9月5日电(记者宋常青)记者从甘肃省公安厅了解到,目前甘肃省警方正式公布假币犯罪分子现有作案手法,提示城市居民和农村群众加强防范。

  甘肃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薛峰介绍,目前甘肃省假币犯罪主要是流入型犯罪,以运输、贩卖和持有假币为主,犯罪嫌疑人携带假币变卖或消费,流窜作案特点明显。
这些人的主要犯罪手法有以下三种:一种是犯罪嫌疑人在购买商品时持有、使用假币蒙骗群众,这类犯罪案件数量一直居全省假币犯罪案件之首;一种是犯罪嫌疑人在交易过程中借被骗人没有提防时故意转移注意力,以假币调换真币;一种是以贩卖假币为名实施诈骗。

  甘肃警方提示,目前假币犯罪已经引起城市居民的警觉,不法分子在城市使用假币的同时,已经将郊区和偏远农村小镇作为主要目标进行犯罪,主要以购物找零和流动收购牛羊的方式使用假币,因此要特别提醒郊区和农村群众加强防范。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