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双流新能源产业引资逾56亿元

2009年09月05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9月5日电(记者杨杰)在5日上午举行的成都市新能源产业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上,新能源产业走在全国前列的“中西部第一强县”成都双流取得了签约13个项目、协议总投资逾56亿元的硕果。

  2009中国(成都)新能源国际论坛暨太阳能展览会于3—6日在此间举行,来自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韩国、以色列等国内外的新能源企业、投融资机构以及政府官员700多人出席了这一新能源产业的盛会。
成都市新能源产业推介会暨签约仪式是本届论坛的重要内容之一。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赵玉文、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新能源商会执行秘书长王月海、中共成都市委常委刘超、双流县委书记高志坚等领导,以及100多家企业的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推介会上,成都市投促会副主任伍本康介绍了成都市新能源产业投资环境,双流县县长森林介绍了双流新能源产业的发展现状、区位优势、载体建设、扶持政策等方面的情况。

  签约仪式上,成都钟顺科技、成都圣光科技、四川蓝景光电等13家企业分别与双流县政府签订了投资协议。签约项目涉及光伏光电、LED、新材料等产业,以新能源产业为主,协议总投资达56.255亿元。

  双流县政府分别与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新能源商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德国勃兰登堡州经济发展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流县副县长廖维忠认为,双流与新能源商会签订合作协议后,加强了全国工商联与政府之间的互动,发挥全国工商联行业商会在产业方面的优势,并借助政府与基层企业的良好关系,共同推动双流新能源产业的健康发展。双流通过与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签署合作协议,借助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优势和影响力,积极推动双流县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产业发展,以及项目、人才及资金的引进。通过与德国勃兰登堡州经济发展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加强了政府与发达国家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了两地经贸往来和投资合作。

  此外,四川阿波罗太阳能、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太阳能光伏技术中心、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还签订了太阳能研究中心项目合作协议及校企合作协议。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