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庆节广州将办规模空前大型焰火晚会

  中新社广州九月五日电 作为广东省庆祝国庆六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二00九年广州地区国庆焰火晚会将在珠江琶洲段和白鹅潭水域同时举行。

  记者五日从广州有关部门了解到,是次烟火规模要超过广州历年的春节焰火晚会,将是近年来此间举办规模最大的烟花汇演。

  本次烟花汇演历时半个钟头,即当晚八点半开始至九点结束,主会场将首次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届时通过江面上的烟花船进行燃放。

  据此间媒体报道称,目前广州市已成立了国庆焰火晚会指挥部,并出台了活动总体方案和应急预案。根据广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发布的招标公布,二00九年广州地区国庆焰火晚会专业服务采购项目的最高限价为人民币三百三十万元。

  据悉,新中国成立五十周年时,广州地区也举办过国庆焰火晚会。此外,每年春节广州也都会举办焰火晚会,但今年国庆节举办的烟花汇演规模空前。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