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计划在塞舌尔部署无人机打击海盗

2009年09月05日1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9月5日讯 (安国章)美国军方表示,为打击索马里海盗,决定在印度洋上的塞舌尔部署无人机。

  美国非洲司令部发言人克劳利4日发表谈话说,“为有效打击索马里海盗,美军决定未来几周内在印度洋上的塞舌尔群岛部署多架无人机。
”克劳利解释说,“之所以选择塞舌尔,是因为索马里海盗活动范围很广,西印度洋地区的国际贸易受到很大阻挠。美国采取此次行动完全是为了协助国际社会打击索马里海盗。”

  《中东报》今天报道说,美国非洲司令部司令威廉。沃德陆军上将日前曾说,索马里海盗猖獗的非洲之角和东非地区在美国非洲司令部军事行动范围内,是美军主要的关注地区,美军动用无人机,是美军阻止索马里海盗劫持国际船只采取的另外一种新形式。而塞舌尔共和国首都的国际机场将成为美国无人机使用的基地。在未来几个月内,美国军事和文职专家将监督美国海军在该地区执行任务。

  报道说,美军将使用的无人机能够在空中停留30个小时,飞行时速440公里,并能携带武器和弹药,但美国军方强调,将要部署的无人机只是搜集情报和侦察,了解整个印度洋地区的情况。

  《中东报》报道说,随着索马里海盗的猖獗,其活动范围扩大到了邻近塞舌尔水域地区,并劫持了多艘船只,其中还包括悬挂塞舌尔旗帜的船只,于是该国政府今年早些时候要求美国政府提供帮助。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