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疯狂轿车”肇事者属缺乏经验“本本族”

2009年09月05日2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5日上午7点50分左右,上海浦东临沂路381号某小区内上演“疯狂”一幕:一辆白色轿车失控后冲出去100多米路程,在小区内接连撞倒13位居民,并撞上多辆轿车和电瓶车、自行车等,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12人受伤。经初步调查,肇事司机在面对突发状况时,错将油门当成刹车。图为受伤人员被紧急送医院抢救。中新社发宣克炅 摄
  。图为民警已在现场拉起警戒线,现场血迹斑斑,到处是被撞飞的鞋子和凳子。 中新社发 宣克炅 摄

  中新社上海九月五日电(郑莹莹)沪“疯狂轿车”致一死十二伤事故五日晚间有了最新进展。记者从上海浦东有关部门获悉,事故肇事者上海人唐某在警方酒精测试中未检验出酒精含量,经查明,他属于缺乏驾驶经验的“本本族”,在二00七年四月初次领到驾照后,一直没有驾驶过手排机动车,其当时所驾驶的车辆是向一朋友所借。

  当日上午七点五十分许,唐某驾驶一辆驾驶牌照为“苏K六G四四五”的灰色大众GOL小轿车,途经浦东临沂五村三百八十一弄弄口向左转弯时,不慎撞击路边停放的一辆面包车后,因缺乏驾驶经验过度紧张,误将油门当作刹车,导致车辆失控而接连撞击路边行人。
其中,一名五十八岁的小区居民许女士经抢救无效死亡;还有两名行人伤势较重者,均为骨折等外伤,经过抢救暂无生命危险;另外十名人员伤势较轻微。

  事发后,上海市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徐麟,上海市市委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长姜樑,浦东新区副区长陆鸣赶到患者所在医院看望了受伤人员。

  目前,三十七岁的男性肇事者唐某已被浦东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