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香港屯门区将举办大型烟火汇演庆祝国庆

  中新社香港九月五日电(记者文青)香港屯门区九月十九日将举办庆祝国庆烟火汇演,主办单位五日在屯门政府合署派发入场券,吸引约二百名市民到场索取,秩序大致良好。

  不少市民带同子女排队,每人限取两张入场券。主办单位预计会派发约一万张入场券。

  活动由屯门区议会主办,活动当晚会有约二十分钟的烟火汇演,在屯门海滨公园对出海面发放。

  另外,当晚在黄金泳滩和新咖啡湾泳滩,亦会举行大型沙滩音乐会,入场券明日下午派发。

  屯门区议员陈云生表示,市民对这次国庆烟火汇演反应热烈,屯门区上一次烟火汇演是庆祝回归十周年,今次因应国庆六十周年再次举办,市民都争相排队索取门票。

  据了解,是次屯门烟火汇演,邀请港府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为主礼嘉宾,届时将有七艘船只于屯门海滨花园对出海面发放二十分钟烟火汇演共八幕烟花,整项活动动用三百多万港元。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