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轿车失控撞人事故原因:误将油门当刹车

2009年09月05日2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5日电(记者季明、刘丹)上海市浦东新区警方初步查明,5日上午造成1死12伤的轿车失控撞人事件的主要原因,系肇事司机缺乏手排挡机动车驾驶经验,加上遇到突发事件时操作不当,误将油门当作刹车而导致车辆失控。


  5日上午,上海市浦东新区南码头地区临沂五村菜场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牌号为“苏K6G445”的轿车在途经菜场门口时,因操作不当致车辆失控撞向路边行人,当场撞倒13人,致1死12伤。

  据介绍,肇事司机唐某于2007年4月初次领到驾照后,一直没有驾驶过手排档机动车,5日所驾驶的车辆是向一朋友所借。事发时,唐某在作左转弯操作时不慎撞击路边停放的1辆面包车,由于过度紧张,唐某误将油门当作刹车,导致车辆失控而接连撞击路边行人。

  经警方对唐某进行酒精测试,未检验出酒精含量。目前,唐某已被浦东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事故发生后,上海市和浦东新区领导立即前往救治伤员的仁济医院探望。此次事故中,1名56岁的妇女在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2名伤势较重者,均为骨折等外伤,经过医院抢救暂无生命危险;其余10名轻微伤者,部分已回家休息。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