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西爪哇地震死亡人数升至70人

2009年09月05日2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9月5日电(记者李晓渝)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灾害处理部门官员拉诺哈鲁加亚5日说,该省附近印度洋海域2日发生的里氏7.3级地震目前已造成70人死亡、966人受伤、32人失踪。

  据安塔拉通讯社报道,32名失踪者都是位于西爪哇省展玉地区的齐冈卡林村村民。
2日的地震在当地引发山崩,大量村民被埋在土石和房屋废墟下。目前搜救队正在使用重型工程设备进行挖掘,他们最新发现的遇难者遗体位于塌方地点表层以下30米处。

  此前,印尼灾害管理中心官员普里亚迪卡鲁多诺说,这次地震共造成2.3万座建筑物受损,目前有2.5万名灾民只能在临时帐篷中安身。

  印尼卫生部危机处理中心官员鲁斯塔姆3日说,印尼警方和社会服务部等相关部门已经为大部分灾民准备了帐篷、饮用水和药品,而且还在继续调集救灾物资。此前,印尼总统苏西洛已承诺将向灾区提供价值50万美元的国家援助。

  印尼西爪哇省附近印度洋海域当地时间2日14时55分发生里氏7.3级地震,震中位于西爪哇省打横地区西南约142公里处的印度洋海域,震源深度30公里。此后,该地区又连续发生两次余震,强度分别为里氏6级和里氏5.1级。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