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驻阿使馆开除14名丢丑保安 涉嫌召妓裸体派对

2009年09月06日0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美国驻阿富汗大使4日说,十多名使馆保安因涉嫌召妓、开“裸体派对”遭到解雇,他们不会继续留在阿富汗。

  美国驻阿富汗大使卡尔·艾肯伯里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说,美驻阿富汗使馆保安行为不检点曝光后,“我们迅速采取了行动”,14名“盔甲卫队”保安公司雇员遭辞退并将离开阿富汗。


  “盔甲卫队”保安公司自2007年起承包美国在喀布尔大使馆的安保业务,大约450名保安负责保护美国使馆约1000名工作人员。

  美国国务院派出的一个调查小组已经抵达阿富汗。除要求“盔甲卫队”公司解雇行为不检点的使馆保安外,国务院还提出更换这家公司在阿富汗的管理层。

  美国政府项目监督组织本月1日致信国务卿希拉里,批评驻阿使馆一些保安和监管人员几乎每周举办派对,赤裸身体饮酒作乐,自拍下照片和视频,甚至把妓女带至营中。

  保安寻欢作乐难免影响美国使馆安全保护,尤其是在眼下阿富汗局势持续动荡之际。美国使馆附近上月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近百人伤亡,塔利班称这次袭击针对美国使馆。

  美国使馆3日在一份声明中说,鉴于受到恐怖袭击威胁,使馆已经紧急采取数项措施,现已严禁保安在营地饮酒。

  由于兵力不足,美国在阿富汗和伊拉克雇用大量私人保安公司。《华尔街日报》报道,仅在阿富汗一地,受雇于美国国防部的安保人员就达数万人,国务院雇用的人员也有数千之多。但多数受雇保安英语水平差,接受的训练不充分,难以为使馆提供有效保护。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