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走下昆明高原备战全运会张琳回京身怀绝技

2009年09月06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在昆明高原训练一个多月后,张琳昨晨回到北京,今天他将回北京队备战全运会。

  张琳看上去比以前瘦了些,也变黑了,他说这是罗马世锦赛的后遗症,“罗马阳光太强烈,恢复得慢了点儿,加上在昆明一晒,变黑也正常”。
张琳透露,刚从罗马回来时身体各方面水平都很低,在高原主要练技术,回京后才是扎实的强度训练。

  北京游泳队全运会目标是4枚金牌,上届赛事张琳勇夺4金,这次他报了6个项目,其中200米、400米和1500米的自由泳在国内鲜有敌手,两个接力也有望夺冠。不过张琳很谨慎,“全运会还有一个多月,从上周在水立方的全锦赛看,现在国内水平都挺高,大家或许觉得我没问题,但我不这么认为。越有把握的事越要谨慎,每个项目都得尽力拼”。

  世锦赛后,有不少商业宣传活动找到张琳,这也算是种调剂,“平时肯定以训练为主,有时间了参加一些活动。比如拍照,摆姿势我总觉得挺尴尬,放不开”。记者周磊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