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海今年1.1万套保障性住房已开建

2009年09月06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西宁9月6日电 城镇廉租房、经济适用房等保障性住房建设,是保障性安居工程的一个重要方面。记者从青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了解到,根据省政府部署和安排,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组织3个联合检查组,日前分赴各地现场督促检查。
从检查的情况看,在各方面积极推动下,全省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截至8月中旬,全省2009年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已经达到1.1万套,开工规模已超过省政府年初确定的1万套目标任务;累计发放租赁补贴户2.58万户、9450万元;1082套廉租住房已实现入住。经济适用住房建设完成投资8000万元,施工面积9万平方米,新开工面积1万平方米;由西宁市房产集团公司建设的近40幢约25万平方米的经济适用住房小区已完成招投标,近期可组织开工建设。2009~2011年度城市棚户区(危旧房)改造规划目标任务已得到明确,计划2009年实施城镇棚户区新增保障性住房2.7万套,2010年新增2.7万套,2011年新增2.6万套;西宁、乐都等地一批项目规模大、涉及改造户数多的棚户区项目已筹备开工兴建,总规模达到50万平方米,涉及户数超过1万户。

  为确保保障性住房建设顺利推进,青海省相关方面层层签订了廉租住房建设目标责任书,分解落实了建设任务。各级建设部门严格实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等建设程序,同时加大了项目稽查力度,规范资金使用,严禁随意变更建设内容和超概算问题出现。同时,相关方面积极协调配合,积极落实廉租住房土地、税费等支持政策,在土地供应计划中单独列出并优先安排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在建设管理上,将廉租住房建设项目列入省重点工程管理,享受省重点工程的优惠政策。各地根据省上的总体要求,初步建立了项目动态跟踪管理制度和最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变动和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发放动态管理制度。(郅振璞 张利锋)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