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裔妇人遭美国丈夫囚禁虐待22月 听话才有饭吃

2009年09月06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 美国加州一名华裔妇人近日声称受到美籍丈夫禁锢及性虐待近两年,在接到报警后,警员把她救了出来。据香港大公网综合报道,警方已拘捕了这名男子,控告他非法禁锢、虐待及性侵犯其华裔妻子。

  报道称,涉案的60岁男子奥赖利在加州萨克拉门托附近一座监狱内工作。
44岁的女性当事人接受探员问话时称,她本来在中国内地居住,通过互联网认识奥赖利。4年前,奥赖利亲自前往中国娶她为妻,还带她到美国生活。大约两年前,丈夫性情大变,把她禁锢在家中,不给她钱,禁止她驾车外出,更强迫她进行性行为,并只在她乖乖就范时才给她饭吃。

  这种非人生活持续了22个月。奥赖利曾警告妻子不得把事情告诉任何人,否则将招致杀身之祸。

  警方发言人说,到本周,情况变本加厉。女当事人开始感到生命受威胁,迫于无奈向警方求助。她报警说丈夫在车上放了9支枪。当警员按址上门调查时,她不顾一切冲向其中一辆警车,并从一个打开了的车窗跳上车,之后放声大哭,向车上的警员喊救命。

  警方把奥赖利扣留和问话,并控告他涉嫌绑架、非法禁锢、性侵犯、刑事恐吓、殴打配偶等严重罪名,8日将提堂审讯。警方还在他的车上搜到9支枪,包括手枪和步枪、还有2.3万美元现金。发言人说,奥赖利是合法拥有那些枪械的,但警方已把全部枪械充公。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