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甲型H1N1流感病毒在全球继续流行 未发生变异

2009年09月06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世界卫生组织9月4日指出,目前不论是在南半球还是在北半球,甲型H1N1流感病毒仍是最为流行的流感病毒,但这种病毒并未引起比以往更为严重的病症,而且也没有发生变异。

  据联合国网站新闻中心报道,世界卫生组织发言人哈特尔(GregoryHartl)9月4日在日内瓦举行的记者会上指出,没有迹象表明甲型H1N1流感病毒发生了变异或其他形式的改变。
到目前为止,甲流病毒的基因序列显示该病毒仍然非常单一。甲流病毒并没有造成比以往更为严重的病症,因此病毒的行为也未发生改变。

  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公布的流感情况简报,截至8月30日,全球共有超过254206起已经确认的甲型H1N1流感病例,其中至少2837例死亡。

  目前美洲地区报告的死亡人数仍然最多,为2234人;非洲地区报告的死亡人数最少,为11人。除非洲的死亡人数保持不变外,世界其他地区和前一周相比死亡人数均有所上升。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