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脑瘫女口咬筷子敲键盘 11年为残疾人做媒113桩

2009年09月06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下颌点鼠标,口咬筷子敲键盘

  “轮椅红娘”11年做成113桩媒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她身患脑瘫,双手蜷曲,腰椎变形,双腿萎缩。但从1998年至今,她创办的虹桥热线撮合了113对残疾人走上婚姻殿堂。

  她叫庄美凤,一位用下颌点鼠标操作电脑,口咬筷子敲键盘的“轮椅红娘”。

  昨日,在江汉区北湖街34号庄美凤家里采访时,不断有热线打进来。

  在她的工作间,只见她口咬筷子飞快地敲击键盘,下颌控制着鼠标,QQ上的征婚人一个接一个向她咨询。11年来,有113对残疾人通过她走上了婚姻殿堂。这些人,现在都成了她的至交,时常相约串门。

  今年5月,她感觉鼻子肿胀,老是流鼻涕。经检查,她患有严重的鼻息肉和鼻窦炎,需要马上做手术。但好几万元的医药费和手术费难住了她,病一直拖着。“还有10多对残疾恋人计划在11月举行婚礼呢。”她显得很焦急。

  记者发稿时获悉,武汉仁安医院得知此事后,决定免费给她手术治疗。楚天都市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