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大选胜负左右面具对决 “麻生”滞销“鸠山”热卖

2009年09月06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日本媒体9月5日报道,在民主党赢得日本众议院后,模仿该党党首鸠山由纪夫相貌的橡胶面具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人。与此相反,去年秋季刚发售时还算走俏的现任首相、自民党总裁麻生太郎的面具则有些卖不动了。
由此看来,两位党首在大选中的胜负同样也反映在了面具的对决上。

  报道称,生产该系列面具的玩具厂商“小川工作室”介绍说,鸠山的人物面具从7月上旬开始发售,在8月30日投票日之前大约卖出200个。但在选举结果出来的第二天,订单就开始急速增加,短短5天内,他们就收到了大约1000个面具的订单,以致于工厂员工不得不全力加班生产。

  对于鸠山面具的热销,“小川工作室”社长小川博久表示,因为希望如此好的销量不要只是昙花一现,所以十分关注鸠山未来的支持率。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面具在其上任半年多以来已经在日本创下了约3500个的最高销售纪录,而且人气一直居高不下。麻生的面具则共计售出约400个,而且销量停滞不前。据悉,这一系列的人物面具税前售价均为每个22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1元)。

  (环球在线:方颖整理)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