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车误上反道撞死人 美华裔艺术家被控驾车杀人

2009年09月06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综合报道,美国马里兰州华裔雕塑艺术家王洋东(YangdonWang译音)去年驾车至宾州匹兹堡市区参加“三河艺术节”(Three RiversArtsFestival),因开错车道发生对撞致死车祸,4日被匹兹堡法院裁定,将以驾车杀人、过失杀人和鲁莽驾驶等罪名起诉。


  57岁的王洋东目前以2万5000元交保,他去年6月8日清晨4时30分,在匹兹堡市区附近逆向进入州际279号公路北上车道的出口,随即与另一辆车迎面对撞,导致55岁的驾驶布洛纳(KennethBlobner)当场死亡,王洋东仅受轻伤。

  警方表示,虽然两辆车的驾驶都有系上安全带,但布洛纳车上的安全气囊却未启动。

  来自马里兰州克隆斯维尔(Crownsvills)的王洋东,当天驾驶厢型车载满艺术品,准备在“三河艺术节”活动中设置摊位展示。其律师塔利(BernieTully)在辩护时向法官表示,王洋东因为几度错过出口,再加上出口路段照明不足,又缺乏警示标志,造成他搞错方向。

  塔利说:“这绝对是一场悲剧,但当时天色昏暗,又没有标志。而王洋东是准备参加艺术节,迷失了方向,他不是本地人,又没有涉及酒驾。”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