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驻苏丹大使馆捐赠达尔富尔的小学竣工启用

2009年09月06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喀土穆9月5日电(记者邵杰)中国驻苏丹大使馆捐赠苏丹达尔富尔地区的一所小学5日竣工

  并正式启用,受到当地各界人士热烈欢迎。

  这所小学位于南达尔富尔州首府尼亚拉市区。中国驻苏丹大使李成文、南达尔富尔州副州长希卢等当地政府官员和各界代表以及即将在该小学上学的数百名儿童,出席了在学校操场举行的竣工启用典礼。


  希卢对中国驻苏丹大使馆捐赠这所小学表示感谢,称赞这是当地民众收到的最好礼物,称赞中国人民是苏丹人民的真正朋友。他说,学校尚未竣工时,一些老师和学生就迫不及待地在学校里开始上课了。此外,中国政府捐献给南达尔富尔州的54所小学也正在陆续竣工并投入使用,将为当地文化和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赴达尔富尔维和部队工兵大队承担了小学的施工建设任务。工兵大队在征求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达尔富尔特派团同意之后,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施工。他们共出动5000人次,平整场地近8000平方米,搭建教室32间、教师办公室6间,安装桌椅600套,并为学校修建了一个小型足球场。目前,这所学校已经成为当地建设水平最高、设施最齐全、功能最完备的学校。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