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钢在出口印度热轧产品反倾销案胜出 原告撤诉

2009年09月06日1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证网讯 宝钢人士6日表示,宝钢出口印度热轧产品反倾销案日前以原告撤诉而告终,这是国际金融危机以来宝钢应对国外反倾销案件取得的胜利,为宝钢争取相对公平的国际贸易环境、提高宝钢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国际贸易保护主义抬头趋势明显,中国钢铁行业受到冲击。去年以来,美国、欧盟、俄罗斯、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先后就宝钢油井管、不锈钢板材、彩涂板、热轧板等产品提起反倾销调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宝钢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为争取相对公平的国际贸易环境,宝钢积极应对,进行抗辩。

  此外,为应对国际贸易保护主义,今年,宝钢联合国内其他钢企向国家商务部提出对美俄等国的硅钢反倾销反补贴调查申请,目前商务部已经立案。这是近年来,我国钢铁行业第一起成功提起的对外反倾销调查申请,也是迄今为止国内第一起成功提起的对外反补贴调查申请。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