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妇因公交车开过站拒下车 与司机争执被人踹下

2009年09月06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上午7点多钟,南京永宁开浦口的611路公交车上,车到了永宁派出所附近的站台,并没有停下而是继续行驶,车开了一段路,一位年近70岁的老太突然拍窗户要求下车,司机立刻停车,但此时车子开过公交站台200多米,老太拒绝下车,要求公交司机把车倒回去,被司机拒绝。
两个人发生了争执,混乱中老太竟被一个乘客踹下公交车。

  老太当时被踹得一屁股坐在地上,还好没受什么伤,爬起来后公交车已经开走了,可怜的老太只好回家。回去跟邻居们一说,邻居们都很气愤,认为人是在公交车上被踢的,公交公司理应给个说法。于是老太一个人来到南京中北浦口客运公司。为了辨认当事司机,老太守了整整一个上午。回家吃过午饭后,下午老太继续到公交公司守候。不久一辆611路公交车开进了公司,老太一看司机正是上午她乘坐车辆的司机,于是一把揪住。司机承认老太上午确实坐过了站,也确实被人踢了,但坐过站并不是因为他溜站,他当时是报了站的,可能是老太没听到;他也没有踢老太,是车上一个陌生人踢的,和他无关。

  老太承认司机确实没踢她,但被踢的原因是公交车开过了站,因此公交公司应该给个说法。公交公司一位领导表示,司机溜站可以基本认定,将对其按规定内部处理,希望老太回家。老太不干,她坚决要求司机道歉并带自己去看伤。遭拒后堵在一辆公交车前,并打电话叫来了女儿,后者报了警。民警赶到后进行调解到晚上近7点钟,公交公司的一位领导代表司机向老太赔礼道歉,并付给老太200元钱。(吉启雷)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