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庆演练疏散持续至明晨7时 将影响早高峰交通

  演练疏散持续至明晨7时

  明天早高峰部分道路将受影响

  本报讯(记者安然 通讯员祁琦)今天晚间,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沿线将进行国庆演练,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今晚演练活动将持续到明天凌晨才能结束。待演练结束后将有大批演练人员和车辆集中进行疏散和撤离,由于有些路段交通管制时间较长,预计将对周一早高峰城东部地区部分路段社会车辆的出行造成一定影响。

  交管部门提示,明天3时30分至演练车队通过后,由复兴门桥经东、西长安街、建国门内、外大街至祁家园路口由西向东方向主路,禁止机动车通行。此时段内出行司机可以绕行两广大街、平安大街、通惠河北路、朝阳路、朝阳北路。

  明天5时至7时,由祁家园路口经东大桥路、工人体育场东路至工人体育场东路北口双向主路,禁止机动车通行。司机可绕行东二环、东三环。

  今天下午开始,交通台将不间断地播报路况信息以及演练期间的交通管制情况和绕行路线,市民应及时关注交管部门发布的各类交通信息和引导的绕行路线。由于从今天下午到明天凌晨的演练活动交通管制区域广,时间长,交管部门提示广大市民朋友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

  交通管制区域周边的居民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尽量减少驾车外出,出行时听从路面民警的指挥,并带齐车辆所有人或居民有效证件,严格按照民警指定的路线和时段出入,并提前熟悉了解《通告》中涉及的地铁、公交甩站的时间和站点,同时注意交通管制区域的时间和范围,以便为出行提前计划好路线和时间。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