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渤海湾遇险船只沉没一人遇难 海空立体搜救船员

2009年09月06日2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唐山九月六日电(记者白云水)六日晚间,河北唐山海事局通报渤海湾京唐港海域威海籍“太和九”轮由于风大浪急致使十四名船员弃船逃生的最新消息:船只已经沉没,十二名船员获救,一人遇难,二架直升机和六艘轮船正在紧张搜救另一名失踪船员。


  据唐山海事局副局长刘军锋介绍,唐山海事局于六日六时十二分接到“太和九”轮险情报告。报告称,该轮在京唐港海域货仓进水向右倾斜八度,船上有十四名船员。经了解,其船体长、吨位较大,船籍港为威海一有限公司所属,装有海沙由山东长岛开往天津。当时京唐港辖区内东北风七至八级,海浪为五级浪高达三米,能见度良好。

  刘军锋说,由于风浪较大、情况紧急,唐山海事局首先通知“太和九”轮做好自救工作,做好弃船准备。同时该局协调就近船舶救助,并与北海救助局联系协调飞机、救助船等专业救助力量展开搜救。最早到达出事海域的船只发现二条救生艇与一只救生筏,称“太和九”轮已沉没。由于风浪较大无法救援。约九时,北海救助飞行队二架直升机到达现场海域开始进行搜索。

  刘军锋称,目前,该遇险轮船已经沉没,十四名船员已经有十二名获救,海面发现遇难遗体一具并已打捞成功,一人失踪。截至记者发稿时,相关搜救工作还在紧张地进行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