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开幕 内外兼修规模超前

2009年09月06日2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6日,第24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及2009中国广州国际家居饰品、家纺布艺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会馆举行,吸引了数万客商与会,展馆内热闹非常。中新社发梁永强 摄

  中新社广州九月六日电 (记者索有为)素有“亚洲家居交易中心”美誉的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六日在此间琶洲展馆举办其秋季展会,展会紧贴市场动向开拓“内外销”市场,展会规模达十六万平方米,较往届同期展会实现了百分之二十三的增长。

  始于二00八年底的国际金融危机,重创了“中国制造”所重度依赖的欧美市场。
据中国海关统计,中国二00九年上半年家具及其零件出口额近一百二十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百分之九点八。尽管出口对中国家具行业发展的拉动作用依然存在,但行业转型已悄然开始。

  面对全球经济危机复苏初现端倪但前景仍不明朗的当前形势,本届广州家具展内外兼修,稳固外销传统优势,广邀中国西南、华东、华北地区经销商与会,联手专业卖场和行业协会,帮助企业进入中国内地优质终端客户市场。展会主办方称,与会专业经销商约三千人,其中中国内地客商接近二千名,海外客商超过一千名,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百分之十三及百分之四。

  广东省家具协会负责人表示,广东省家具上半年销售总值超过七百亿元人民币,其中内销超过四百亿元,出口与内销均比去年同期减少一成,但家具企业付出了“无外不大、无内不稳”的努力。

  本届国际家具博览会携手广州国际家居饰品、家纺布艺展览会同期举行,展至九月九日结束。完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