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加盟主办中国投洽会

2009年09月06日2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九月六日电 (记者杨伏山)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今年将加盟参与主办八日在厦启幕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成为投洽会第五十三个成员单位。此举进一步彰显了投洽会的对台特色,有利于促进两岸的交流与合作。


  第十三届中国投洽会,将于本月八日厦门举办,组委会六日在厦门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商务部办公厅副主任、中国投洽会组委会新闻中心主任沈丹阳介绍,今年报名参会的境外客商层次高、团组多,特别是经济发达国家参会热情进一步高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九月五日,境外共有八十三个国家和地区的四百九十二个机构确定参会,预计到会境外客商将超过一万三千人,有望再创历史新高。

  本届投洽会展览面积达六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八千平方米,设有展位两千八百个,展览规模创历届之最。投洽会还首设地产投资交易展区、文化创意产业展区、农业招商展区和台湾地区县市招商展区,并首次举办台湾地区的馆日活动。

  据了解,本届投洽会项目投资突出行业招商和区域对接,今年境内新报招商项目一万一千多个,境外新报招商项目四千多个,目前,项目库已储备境内外项目达六万多个,投资领域主要集中在基础设施、能源环保、休闲旅游、观光农业和高新技术上。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