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亳州电视台大楼突发火灾 节目播放未受影响

2009年09月06日2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安徽市场报

  亳州广电大楼昨日突发火灾

  5辆消防车、几十名官兵参与扑救,当晚电视台播放未受影响

  市场报讯(张杰 刘勤利) 昨日下午2:30,位于亳州市交通路亳州电视台综合办公大楼发生火灾。

事故发生后,有关部门迅速调集人员全力组织救援,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艰苦奋战,大火得到有效控制。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着火的部位位于亳州电视台综合大楼的中部,大楼外部全是玻璃装饰,通过玻璃层里面冒出浓浓黑烟,整个窗户已被大火熏得漆黑,几十名消防队员正手持高压水枪、灭火器等组织抢救。“下午2点多钟,当时我从电视台经过时,突然看到对面四楼上冒出滚滚浓烟。” 亳州市民葛先生告诉记者,他看到这种情况后,大喊救火,并急忙拨打110报警。几分钟后,当地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迅速赶到展开扑救。据现场目击者介绍,现场来了四五辆消防车,几十名消防官兵迅速参与灭火战斗。

  “由于当时烟雾较大,一时难以控制,我们就利用高架云梯车扑救。”当地消防队一名负责人说,由于大楼外面全是玻璃,不知着火具体位置,只好用多种灭火器具进行扑火,整个救火过程持续近1个多小时。当时困在大楼内有好多人员,最终被消防官兵进行了安全撤离。

  据了解,事发后,亳州市主要领导也赶到现场进行指导扑救工作。截至发稿时,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作为药博会主题晚会承办单位,此次火灾对药博会的直播不会产生影响。”亳州市电视台一负责人说,当晚亳州电视台各台节目都正常播放,火灾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

  (安徽市场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