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7岁小伙驾车连伤两街坊 称把油门当刹车踩(图)

2009年09月07日0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在警车里,小丁一脸懊悔。 新快报记者王飞/摄
在警车里,小丁一脸懊悔。 新快报记者王飞/摄

小轿车顶翻自行车,接着又挤开两辆车,撞上路边的树。新快报记者王飞/摄
小轿车顶翻自行车,接着又挤开两辆车,撞上路边的树。新快报记者王飞/摄

  昨日10时30分许,白云区梅岗路转东兴二街入口处发生一起意外。没有驾照的17岁的后生仔小丁驾驶轿车撞伤2位路人,并将3辆停在路边的小车撞损。据悉,小丁驾车的原因是有人认为轿车挡道要求其离开,而小丁在司机不在场的时候擅自开车。

  油门当刹车踩?

  目击者李先生向记者讲诉事件经过。上午10时30分许,他正坐在路边一家电器档口跟人聊天,原本停在梅岗路上的一辆小轿车突然加速起动,将前方一名推着单车买菜归来的老伯撞倒。

随后小车又将老伯和单车推着前行了四五米,并从老伯的双腿上轧过。“他好像把油门当刹车踩了,要不然车速不会这么快。”李先生说。

  李先生说,这时肇事小车还未停住。又往前冲撞飞了东兴二街入口处停车场的挡车铁杆,并将3辆停在路边的小车撞开。“当时停车场的老板娘在一家粥档聊天,看到有车失控冲过来,就往后跑,没想到被那辆车顶到一棵树前,这时小车才停了下来。”

  李先生称,推单车的老伯被撞受伤躺地不起,停车场老板娘则在众人的救助下才将从树和车之间出来。而3辆被撞的小车中,其中一辆被撞后半个车身冲进了路旁一家番薯粥档口。路人打120报警后,伤者被送院救治。

  肇事者没有驾照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面留有一块未干的血迹,涉嫌肇事的牌号为粤AM82××的轿车已被拖上拯救车,车头灯撞裂。一名面容清秀身型单薄的后生仔坐在交警车内,低头不语,双手紧紧攥着一张交警让其填写的表格。据涉嫌肇事后生的堂哥丁先生介绍,他和堂弟是湖南人,目前在一家家电公司做事。堂弟还不是公司正式员工,但近一个月来一直跟着他跑车熟悉生意。据丁先生的搭档聂先生称,昨日上午他们3人开着私家车到梅岗路给顾客送货,事发前他和丁先生上楼去跟客人谈生意,留下丁先生的堂弟(小丁)在车后座看车。据悉,当时有街坊过来说车挡道了,要求他开走。小丁于是擅自到驾驶位开车,不料刚开动就失控。

  聂先生称,小丁才17岁,没有驾照,也没有什么驾驶经验,才会酿此车祸。

  老伯大腿骨碎裂

  记者随后在解放军一五七医院了解到,被撞伤的老伯张金辉已经58岁,医生正为其进行手术。据张金辉的妻子称,医生表示张伯的大腿肌肉被碾压肿起,大腿骨有碎裂,但估计无大碍。在南方医院,停车场老板娘齐女士的丈夫王先生说,妻子系腿部被车挤伤,具体情况还在检查。

  据街坊介绍,事发后他们在肇事的车辆内看到,油门上还卡着一只着拖鞋。“估计知道怎么开车,但技术不精。”街坊徐先生猜测说。小丁的堂哥向伤者家属表示,他和堂弟会对此事负全部责任,他正想办法为伤者筹集医疗费用。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