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顿高层到访山特加快本地化整合进程

2009年09月07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08月16日--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副董事长兼电气集团首席运营官托马斯·格罗斯先生( Thomas S. Gross )和伊顿电气亚太区总裁蔚阮欣女士( Revathi Advaithi )带领核心管理团队到访位于深圳的UPS及其配套方案产品制造中心,山特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本次伊顿高层到访,一方面为了了解中国宏观经济复苏情况及集团业绩表现,另一方面,也是对整合后的北亚管理团队的检视。2007年,伊顿公司完成对飞瑞国际及其子公司山特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的收购,携同旗下伊顿(原Powerware爱克赛和MGE 办公保护系统)和山特品牌,建立了在中国UPS市场的领导地位。整合后的北亚管理团队,依据伊顿在高端大功率产品上的出色表现和山特在中小功率段大众市场的成功经验,提出加快本地化和拓宽渠道销售的策略,在整体困难的经济环境下,交出了一份满意的业绩答卷。

        托马斯和蔚阮欣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山特公司的展示厅和UPS整机生产线,对于山特在短时间内成功将部分伊顿中型UPS生产线转移到深圳工厂并顺利实现量产感到特别满意。此项转移不但以伊顿严格的标准检验了本地工程、物流和品质能力,也将为中国市场提供更有竞争力的UPS产品、交期和应用配置,加快伊顿本地化进程。

        伊顿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动力管理公司,2008年销售额达154亿美元。

伊顿公司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技术领导者,包括电源品质、输配电及控制系统;工业设备和移动工程机械所需的液压动力元件、系统和服务;商用和军用航空航天所需的燃油、液压和气动系统;以及帮助卡车和汽车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动力及传动系统。伊顿公司现有约7万名员工,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电气集团是伊顿公司最大的业务集团,2008年销售额达69亿美元。伊顿电气在电力控制、电力输配、应急电源系统和工业自动化产品与服务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电气集团提供以客户为本的解决方案,满足工业、公用事业、小型商业、住宅和生产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通过一系列的收购与合并计划,伊顿电气集团旗下的著名品牌包括:Westinghouse、Holec、Cutler-Hammer、Heinemann、Powerware、MGE、Moeller和Santak。伊顿持续坚持着这些著名品牌的传统和发扬他们的独特优点,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客户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