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K集团捐建四川地震灾区小学正式竣工

2009年09月07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SK集团为四川地震灾区捐建的通济镇幸福小学9月4日正式竣工。四川省成都市和彭州市有关领导、SK集团董事长兼CEO崔泰源等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竣工仪式。

  崔泰源董事长表示,"孩子们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我鼓励大家自强不息,发奋图强,努力学习,建设美好的未来。"

  幸福小学位于彭州市通济镇黄村,由SK集团所属的SK建设亲自整体规划设计、整体施工建设,占地约8000余平方米,包括教学楼、综合楼、食堂、图书馆、天文馆、能源和电讯展示厅及配套建筑设施,可容纳300人。

新建的幸福小学整体规划不仅进行了优化调整,而且更加提倡安全、亲环境的理念,抗震能力达到了9级安全标准,为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良好的学习氛围,是一所高质量、高标准的小学。

  通济镇幸福小学校长杨川表示,"在学校最无助,最需要帮助的时候,SK大行善举,慷慨捐建学校,这种跨越国界的大爱,增添了我们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全校师生将以最大的努力来回报社会。"

  在典礼上,SK还宣布了"SK爱心伙伴计划"。SK中国志愿团的 18名志愿者与小学学生结成"一对一"的爱心伙伴,并慷慨出资向这些家庭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了助学金,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出席今天典礼的包括SK株式会社社长朴永浩、SK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金泰振、SK能源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秉香、SK电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锡焕等。

  2008年5月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发生后,SK集团崔泰源董事长陪同韩国总统访华时,亲自前往余震不断的灾区。作为亲赴灾区的第一位外国企业高层,在彭州市通济镇慰问时,崔泰源董事长看到孩子们在临时搭建的帐篷里上课,深受感动,立即与当地政府协商为学生们重建一所小学,并现场交办SK工作人员紧急筹备师生急需的文具等教学物资。此外,SK集团和SK在华员工还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为灾区捐款1020万人民币。此后,SK先后向四川灾区送去了价值1000万元的衣物,以及价值600万元的优质沥青,用于灾区的道路重建工作。截至目前,SK集团捐赠总额已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

  SK集团是韩国三大企业集团之一,主要以能源化工、信息通信为两大主力产业。 目前, SK 及其附属机构在全球拥有 35,000 多名员工、 250多个办事处和子公司。在《财富》杂志的全球500强排名上,SK位居第72位。SK集团的中国事业始于1992年中韩建交之前。目前SK在中国拥有20个分公司和约100个投资法人,员工超过5,000人。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