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亳州电视台大楼起火 节目播出未受影响(图)

2009年09月07日0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消防人员扑救亳州市电视台大楼火灾。
  消防人员扑救亳州市电视台大楼火灾。

  安徽亳州电视台大楼起火

  造成部分设备损坏,没有影响节目播出

  昨日下午2时左右,安徽亳州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亳州市电视台大楼内部发生火灾。经过半小时的扑救,大火被扑灭。此次火灾造成部分设备损坏,但没有影响电视台两套节目的正常播出。目前,火灾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接到报警后,亳州市消防支队立即出动多辆水罐消防车,多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据了解,发生火灾地点位于亳州市电视台二楼技术部一房间内。

由于事发时正是周末,电视台内工作人员较少,发现起火的时间较迟。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电视台部分工作人员已经开始灭火。消防队员随后投入灭火,控制火势蔓延。

  在大家齐心协作下,经过半小时的扑救,大火被扑灭。消防官兵为防止火势复燃,对现场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后才收队。

  此次火灾造成部分电脑设备被烧毁,但没有人员受伤。由于扑救及时,成功避免了电视台大楼内更多设备损坏,同时火灾对相邻房间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火灾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江淮晨报供稿)

  链接 吉林梅河口市农贸市场起火9死6伤

  记者从吉林省梅河口市委宣传部了解到,6日上午9时许,梅河口市中心农贸蔬菜批发市场发生火灾,造成9人死亡,6人受伤,过火面积2300平方米。

  事故发生后,梅河口市有关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成现场灭火指挥部,对市场内群众和附近住户进行疏散。10时30分火势全部扑灭。目前,梅河口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开展现场清理和善后处理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新华社)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