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哈里王子与女友切尔西复合 承诺不再乱搞

2009年09月07日0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哈里跟切尔西今年1月分手,没想到8个月后就复合了。
哈里跟切尔西今年1月分手,没想到8个月后就复合了。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今年年初英国哈里王子才被交往5年的女友切尔西·戴维狠狠甩掉,但现在又传出两人在伦敦密会,据友人透露,“两人已经复合了!”

  据两人的朋友9月4日向英国媒体透露,哈里与切尔西想要再给彼此一次交往的机会,但这次他们想要低调的进行,不想要受到媒体过度的关注。

  哈里主动提出复合

  英国媒体9月5日报道,8个月前才在Facebook上狠狠甩掉哈里王子的切尔西,7月开始出现在哈里伦敦的家中,与哈里开始了一系列的秘密约会。

  据悉,这次复合是由哈里主动的,该友人透露:“他们不想再受到压力,决定将恋情转为地下。他们决定这次要慢慢来,更决心要低调行事。人们肯定不会看到他们一起泡吧,但他们过去几周一直在秘密约会,讨论他们两人的将来,哈里想切尔西都想疯了。”

  分手后两人绯闻不断

  24岁的哈里王子与23岁的南非富家女切尔西交往5年,个性相似的两人都很爱玩,经常一起蒲吧一起出海游玩,也很高调,曾在公开场合接吻晒恩爱。两人从1月分手后,彼此都传过一些绯闻。

  6月哈里才传出与英国天空电视台的性感主播卡洛琳打得火热,但哈里的朋友表示“那只是玩玩罢了!”。

  切尔西9月开始将在英国安理国际律师事务所工作。和哈里分手后,切尔西整个夏天一直绯闻不断,英国媒体曾拍到切尔西分别与房地产小开丹·费利森、夜总会老板多米尼克·罗斯约会。

  阿景

  复合条件

  哈里承诺不再乱搞

  哈里朋友也透露,自从切尔西在Facebook上将感情状态改为单身后,哈里觉得失去了人生中一项重要的东西,所以这次复合,哈里显得小心翼翼。

  据称,哈里仍然很爱切尔西:“哈里曾跟切尔西说,从两人分手后,哈里从没遇到真正在意的人。”

  另一方面,切尔西也打算为了哈里王子搬回伦敦,并且要求哈里要用行动证明对她的爱,并且承诺不再跟别人乱搞。王裳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