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妇女扣押3名女童当奴隶 面临最长65年监禁

2009年09月07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现年63岁的英国妇女梅塞德斯·法夸尔森曾扣留3名女童长达10余年,驱使她们为奴。

  如今,东窗事发后潜逃的法夸尔森终于被捉拿归案,并可能面临最长65年监禁。

  落入魔爪

  三年前,法夸尔森受到指控,检察官说她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农场扣留3名少女,每天强迫她们在艰苦环境下劳动超过20小时。


  法夸尔森扣押的“女奴”是她的养女埃玛和贾丝明·洛伊和霍莉·洛伊姐妹。曾有媒体报道称,洛伊姐妹的母亲是法夸尔森密友,上世纪90年代她遭遇婚姻问题,于是把这对姐妹花作为“圣诞礼物”送给法夸尔森。

  当地警方于2005年12月将3名少女解救出来,当时她们中年龄最小的埃玛已有15岁,洛伊姐妹则分别为18岁和22岁。

  但接下来的3年多时间里,法夸尔森为逃脱法律制裁如“人间蒸发”般消失,直到今年7月才在保加利亚被捉拿归案。

  不堪回首

  洛伊姐妹跟随法夸尔森搬离英国后,曾在西班牙居住6年,随后迁至美国门罗。

  英国媒体报道说,3个女孩从小就开始干活,经常每天工作20小时,否则就会遭受鞭打。法夸尔森的农场饲养有很多牲畜和家禽,女孩们要不断打扫被鸡、狗、羊等动物弄脏的地方。

  霍莉在得到警方解救后,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说:“法夸尔森让我为她烹饪昂贵的牛排,她一份接一份地吃,饱足后将剩下的抛给狗。”

  此外,法夸尔森不让女孩们上学或结交朋友。

  “我们从未想过可以活下来,因为她说过许多次真想杀了我们。她会用手杖、竹条和拴狗皮带打我们,把我们3个勒到窒息,”霍莉补充道,“我们要把地板打扫到可以舔的干净程度,桌面要明亮到可以看见自己的倒影才能符合要求,这使我们极度疲劳。”

  东窗事发

  家中有访客时,法夸尔森会刻意营造家庭幸福的假象。

  2003年社会服务工作者来到法夸尔森家做例行访问时,法夸尔森不仅预先让三个女孩把里里外外打扫干净,还让她们告诉来访人员,“一家人”关系融洽。

  三个“女仆”似乎也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在那里的时候,我从来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劲,”贾丝明说,“现在我出来了,我才意识到,是她(法夸尔森)不对劲,而不是这个世界奇怪。”

  不过,法夸尔森家中的可疑动静还是引发了邻居的怀疑。调查人员2005年底再次到访,揭穿法夸尔森的谎言。他们带走当时仅15岁的养女埃玛,法夸尔森则在事发第二天晚上悄然消失。

  此后,法院指控法夸尔森涉嫌2项虐童罪和3项强制劳役罪。

  日前,北卡罗来纳州联邦法院正在对法夸尔森案件进行审理,这个虐童妇人可能面临65年监禁。(林琳)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