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失恋男子闯宿舍砍伤三女生 行凶后跳楼身亡(图)

2009年09月07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凶手跳楼自杀现场。
凶手跳楼自杀现场。

  本报讯 6日上午11时06分,湖北师范学院17栋女生宿舍,一个年轻人纵身从7楼顶跳下身亡。5分钟前,他闯进女生宿舍730室,用菜刀将三名女生砍成重伤,无生命危险。

  警方查明,跳楼者石某,22岁,十堰市郧县人,在江苏泰州打工。去年,石某与该校08级中文系学生杨某在火车上相遇,两人随后发展成恋爱关系。几天前,石送女友来校报到,杨提出分手,石某因此怀恨在心酿成悲剧。

  6日上午11时许,湖北师范学院17栋女生宿舍楼发出急切的呼救声。

一些室友纷纷循着呼喊声冲进730室,“三名女生血肉模糊地躺在地上,鲜血流了一地。”一名目击的女生说,一名神色慌张的小伙子拨开围拢的人群快速冲出寝室。小伙子见涌进来的人越来越多,慌不择路地翻上17栋女生宿舍楼顶。

  十多分钟前,730室关着门,小李、小杨和小龚等人正在说话时寝室门被叩响。门外一年轻人说是小杨的男友石某,要见小杨,不谈很长时间。

  一名知情的学生说,小杨当时称两人要分手,不想见,并躲在了阳台上。石某叫嚣着要强行破门。胆小的女生最终打开了室门。进门后,石某凶相毕露,拿出随身携带的菜刀,见人就砍。在门口处的小李首当其冲,小杨和小龚见状,前来制止时都遭到了该男子的毒手。另有两名女生慌乱中逃开,躲过一劫。

  一名同学回忆说,石在楼顶上目睹3名女生被救护车拉走后,又有警车呼啸着开进校园,他在楼顶上变得更加焦躁。此时,宿舍楼底下已经围拢了许多学生和老师。一些学生尖叫着大声劝阻该小伙子别跳。“民警到现场后立即找人了解情况,正想寻找与凶手熟悉的人劝说。”事发时在现场的一名同学说,就在这时,他突然跳下。

  (《三峡晚报》供稿)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