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媒炒作中国公司陷“间谍门” 华为否认指控

2009年09月07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据9月7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澳大利亚人报》5日自称获得“独家猛料”,澳安全情报机构(ASIO)正在对中国电信企业华为展开“间谍”调查。然而,这一“间谍”指控遭到华为公司的否认,ASIO也没有对此“间谍案”作出任何公开表态。


  该报称,华为澳大利亚公司的一些前任澳籍员工及现任澳籍员工向澳安全情报机构指控说,华为澳大利亚公司与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有着“不同寻常的联系”,公司的一些技术人员甚至与解放军有“直接联系”。这些澳籍员工认为,华为可能参与了“有损澳利益的网络间谍行为”,但苦于拿不出“充分证据”,因此向澳安全情报机构提出指控。

  华为澳大利亚公司对上述指控予以否认。该公司发言人对该报表示,华为是百分之百员工持股的公司,既没有政府背景也没有政府机构的控股。

  目前,澳官方对此事表态谨慎。澳联邦总检察长罗伯特-麦克莱兰德通过发言人说,澳安全情报机构与在澳的电信企业经常有联系,从这种情况看,他们与华为进行联系“并不太让人惊讶”。(本报驻澳大利亚特约记者陈小丫本报记者 王跃西)

  《环球时报》版权作品,未经环球时报社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