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铁通全力抗击莫拉克布置善后确保通信畅通

2009年09月07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8月9日,8号台风“莫拉克”携风带雨正面袭击浙江,全省沿海10~13级、内陆地区7~9级大风持续了70多个小时,全省普降大雨,温州、台州、丽水等地出现暴雨,暴雨洪涝、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给浙江省造成了财产和人身的巨大损失。


  浙江铁通全省96个接入点停电、33处机房进水、69根光电缆刮断、670个Modem遭雷击,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浙江铁通启动应急预案,迅速进行电路调度和应急指挥,紧急调配抢修器材,组织人员进行人工发电、排除积水等,全力抢修设备恢复通信,确保了通信安全畅通。同时,为了降低台风造成故障对用户端的影响,省公司下发《关于“莫拉克”台风期间客户服务工作的要求》,对台风期间及台风过后的客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网运部、分局及时将因“莫拉克”台风造成的通信中断区域、抢修恢复时间等告知10050。二是要求10050接听通信中断区域的用户来电,应在线解答,安抚用户,并做好用户信息的记录工作。三是制订10050统一解答语:“因受莫拉克台风的影响,xx机房进水或者xx区域线路中断,我们正在抢修中。”四是要求10050得知xx区域恢复通信,即回访所有来电申告的用户,确认通信是否恢复正常,并将未恢复通信的用户信息及时反馈维护部门检测处理。(卢闽)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