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名韩国人失踪 韩方怪朝鲜开闸放水

2009年09月07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6名韩国人来到朝韩边境的一条江边野营钓鱼,不料江水9月6日暴涨,6人目前下落不明。韩国官员9月6日说,这可能是朝鲜开闸放水,将他们席卷而去。

  综合美国和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军方官员表示,6日上午5时15许,韩国京畿道涟川郡临津江临津桥附近水位突然上涨,在江边野营及钓鱼的6人被水冲走,另外28人获救。
当地消防官员李海昌(音译)说,失踪者中有一名孩童,目前大约1100名搜救人员正在寻找他们的踪迹。

  京畿道官员崔权洛(音译)说,当天一早,临津江水位从2.3米一下暴涨到4.6米。他说,当地数天来一直没有降雨,因此没有别的原因,显然是朝鲜没有事先通知,就开闸放水。临津江源于朝鲜,经“三八线”流入韩国,婉蜒注入黄海。

  韩国军方官员也表示:“估计是朝方位于非军事区以北27公里的黄江坝部分水闸泄洪导致了这次事故。据了解,(韩国)政府在朝鲜泄洪前,没有接到任何有关开闸泄洪的通报。”

  负责处理对朝关系的韩国统一部官员表示,正在对此进行调查。这位官员说:“过去朝鲜在开闸泄洪时,都向我方进行了通报,但这次没有接到任何通报。”

  一些韩国官员担心朝鲜将水坝作为武器,一开一闭之间,造成韩方者洪水泛滥或水源不足。(环球在线:王辉)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