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菊搞完“藏独”又搞“疆独” 邱毅批走火入魔

2009年09月07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日前邀达赖访台的高雄市长陈菊又出招,即将在10月举办的2009高雄电影节将放映“疆独头目”热比娅的纪录片《爱的十个条件》。分析家认为可能会再度打击两岸关系。


  邱毅批陈菊给马英九“添乱”

  《爱的十个条件》这部连拍摄导演都承认“失实”的纪录片,8月份在澳洲播出时曾引发中国大陆民众强烈抗议,当时大陆参展电影全部退出该电影节。而高雄这次电影节也没有任何一部大陆电影参展。

  据称,高雄电影节已确定邀请该片赴台播映。国民党“立委”邱毅痛批陈菊刚搞完“藏独”,现在又搞“疆独”,为了给马英九当局添乱,无所不用其极,他警告陈菊玩政治不要玩到走火入魔。

  台当局:不会禁止播放

  “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5日则宣称,放映电影是一种很平常的事情,不需要大惊小怪;“基于保障言论自由”,台湾当局不会禁止播放这部记录片。

  分析家:打击两岸关系

  另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陈菊等多名台湾民进党籍县市长,8月邀请达赖喇嘛到台湾为风灾灾民“祈福”。大陆其后押后多个代表团的访台行程。分析家指出,高雄电影节放映热比娅纪录片的做法料将引起中国大陆不满,令两岸关系雪上加霜。

  台湾《中国时报》表示,达赖访台所引发的两岸关系紧张还未退烧,同样具有争议身份的热比娅纪录片紧接而来,为两岸关系发展增添变数。(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