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建筑9900万美元投资巴哈马 将建海岛度假村

2009年09月07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潘建)刚刚成功登陆资本市场的中国建筑,开始加大海外的投资。昨日,中国建筑表示,中国建筑已经与巴哈马Resorts,Inc公司签署《关于巴哈马大型海岛度假村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建筑将投资9900万美元参与巴哈马大型海岛度假村项目开发。


  巴哈马大型海岛度假村项目系大型综合旅游开发项目,位于度假胜地巴哈马首都拿骚,总投资36亿美元,占地1000英亩(40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项目初步计划2010年初动工,2013年下半年对外营业。本公司参与该项目投资9900万美元,工程总承包合同19.19亿美元。

  中国建筑还公布了另外两项中标,分别是新建武汉至黄石城际铁路WHSG-2标段、新建武汉至孝感城际铁路HXSG-4标段施工总价承包项目,中标价分别为人民币33.75亿元、17.56亿元,合计51.31亿元。

  中国建筑董事长孙文杰曾表示,目前中国建筑的海外业务会坚定不移地拓展,许多大的项目正在洽谈当中。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