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楼市再现促销潮 市民理性称招数华而不实

2009年09月07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临近“金九银十”的楼房销售旺季,又恰逢房地产市场处在调控的时期,深圳部分楼盘终于出现了购房者期待已久的打折促销活动。昨天,记者就此进行了采访。

  龙坂片区:万科促销力度最大

  多个开发商在龙坂片区的存量都很大,面临一定的销售压力。
其中,万科第五园的里城优惠促销活动力度最大。据了解,购买该楼盘的客人交3万元置业基金可以当作8万元房款使用。如果三天内办完按揭手续,还可在总价款中减去4万元。这批新房是该项目最后一栋小户型单位,交房时送精装修,还有大约20%的赠送面积。据中原地产数据显示,到年底万科第五园还有3万平方米左右的新房上市销售。面临较大销售压力,可能是万科此次首先大力度促销的主要原因。

  该片区的溪山、龙岸和佳兆业上品雅园都只有9.8折优惠。溪山和龙岸有不错的赠送面积,上品雅园可以送精装修。数据显示,截止到8月底,上品雅园有265套存量未卖,年底前还有6万平方米小户型要上市。溪山也还有存量100多套,龙岸的存量近200套,他们两家今年还有总共7万多平方米新房要上市销售。如果这三家要完成今年的销售计划,他们可能不得不做更大幅度的打折促销。

  宝安临海片区:几无新房在卖

  宝安临海片区集中了大大小小各种楼盘十几个,但是目前大多处在销售尾期,要么存量已经销售一空无房可卖,要么还在等待推出新货。

  以中小户型为主打的中信湾上六座,现在无房销售。该盘本来要于8月底加推200多户新品纯小户型单位,带精装修发售,交纳1万元办理VIP卡可享受开盘额外优惠。但是,昨日记者从该盘售楼中心了解到,加推日期和优惠详情还未确定,无楼可卖。

  南山龙岗:9.8折象征性折扣

  南山区的依云伴山有9.8折优惠和20%左右的赠送面积,成为该片区销售比较畅旺项目。皇庭港湾花园的豪宅和别墅没有任何优惠,泛海拉菲花园只有3套在卖,星海名城卖完了。

  在龙岗中心城片区,公园大地现房销售9.8折。万科清林径送装修,没其他打折优惠。水岸新都均价7300元/平方米,三期小户型9.5折,英郡年华有9.8折优惠。

  准备买房的陈小姐觉得,打折优惠没有降价来得实在。打折优惠和送面积等活动都是开发商吸引顾客的噱头,华而不实。(记者董超文姜志强) (来源:深圳商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