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游客巴西度假亲吻女儿 因“骚扰儿童罪”被捕

2009年09月07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爸爸亲自己闺女也要坐牢?没错!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日报道,巴西最近就发生了这样的怪事。一名意大利游客将因为在巴西海滩亲吻了自己8岁大的女儿,而面临牢狱之灾。

  这位48岁的商人来自意大利罗马附近的圭多尼亚。
他在巴西福塔莱萨海滩与老婆孩子一起度假时,与女儿“亲热过头”之举,被一对巴西老夫妇发现并报警。尽管小女孩一再表示“老爸没有任何过错”,但这名男子还是被警方羁押。

  该男子巴西裔妻子当时就在“案发现场”。极度诧异的她说:“爸爸亲女儿何错之有?真想不通,巴西警方为何如此对待我的丈夫?”

  原来,巴西上个月通过了严厉打击恋童癖的相关法律,这位倒霉的意大利男子正好“顶风作案”,撞枪口上了。根据巴西新法律,“骚扰儿童罪”将可判处8至15年徒刑。

  意大利《共和报》说,意大利领事馆一名律师表示,巴西警方拘捕该男子,实际是当地警方在打击儿童卖淫行动中“神经过敏”的表现。意大利领事馆已经发出多项声明,证明该男子是“守法经营的好商人”,从无任何不良记录。(陈宗伦)

  《环球时报》版权作品,未经环球时报社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