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学班主任“授意”学生作弊 家长要求孩子降级

2009年09月07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暑假结束,学校恢复了上课。宜宾市宜宾县喜捷镇新联小学的小明(化名)一年级期末考试每科几乎都进步了近30分。昨日,小明的妈妈来到学校要求给小明降级,因为她听小明说,期末考试全班多数同学都在作弊———抄其他同学的卷子,而且大多同学说这是班主任授意的。

对此,时任班主任郭淑芳表示自己非常委屈,称自己没有这样说过。昨日,负责管理新联村小的喜捷镇玉龙小学校长唐松表示,此事有关教师职业道德问题,他们将立即着手调查。

  郭淑芳今年43岁,是小学高级语文教师,多次被评为县级优秀教师,每年都获得教育奖。对有学生和家长说她授意学生作弊一事,郭淑芳感到“很委屈”。“不可能,我绝对没有这样说过。”郭淑芳说,在期末考试前期,每次测试考完后都会评讲试卷,在黑板上写答案时,动作慢的学生可能抄不完,但又必须擦掉重新写其他内容,这时她会让学生下课后照着其他同学的抄。“可能学生们在这里有误解,我并不是让他们考试的时候抄。”

  新联村小学校长罗艳苹说,郭淑芳现已调到玉龙小学去了,“学校现在没接到过关于一年级学生考试作弊的反映,监考是两个人,想作弊很难”。唐松说,郭淑芳的调动是正常的工作调动,但“教学成绩较好也是其中原因之一。”唐松说,之前学校没接到关于学生说郭淑芳授意他们作弊的反映,“我们将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唐松说,这是师风师德的问题,他们将严肃对待。王华 成都商报记者 何东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