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货车撞上妇女 妇女当场身亡众人逼司机下跪

2009年09月07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成都商报记者 苟明)昨日下午2时,成都东虹路口,斑斑血迹控诉着车祸的残忍。此前两小时,那辆停在路边的大货车,在路口与一辆电瓶车猛烈相遇,电瓶车上的妇女,当场身亡。

  肇事的大货车,牌号是川A80453,停在离现场大约10米的地方。

据悉,事发时,电瓶车正在横过斑马线,而后边的大货车却快速右转,然后直接将电瓶车撞到了几米开外。电瓶车上这名中年妇女瞬间就没有了声息。开货车的男子约20多岁,他跳下车门,朝远处走去。路人一拥而上,在100米外,抓住了货车司机,将他一阵暴打。接到报警后,保和派出所民警,赶过来将司机带往派出所。经过死者尸体时,男人们激动起来,从民警手上夺过司机,按着他让他给死者下跪。受不了这么多人压,男子最后坐在了地上,就是不愿跪下,众人见状对他又一阵暴打。

  当地市民对大货车意见颇大。“凶得很,经常闯红灯!”居民李维很愤怒。一位大爷也说,这种货车都跑得很快,感觉过路都要遭带倒。开小车的邱师傅说,他们都怕这些车,快得很。“都是年轻人,拉一车就是几十块,都想多跑两趟多挣钱。”邱师傅说。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