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各国盛大阅兵仪式大集合(组图)

2009年09月07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7月14日,法国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上举行传统阅兵仪式,庆祝该国国庆节,图为法国共和国卫队接受检阅。

  1 >> <<1 >>

  
  2009年6月24日,委内瑞拉举行阅兵式纪念卡拉沃沃战役胜利188周年,并由总统查韦斯亲自主持。

  2 >> <<2 >>

  
  2009年5月9日,俄罗斯在首都莫斯科红场举行盛大阅兵式,庆祝卫国战争胜利六十四周年。

  3 >> <<3 >>

  
  2009年6月13日,英国伦敦为纪念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官方生日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大约有超过600名的警卫和骑兵参加。

  4 >> <<4 >>

  
  2009年4月18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举行了盛大的建军节阅兵仪式。当日是伊朗的建军节,每年的这一天都会举行隆重的阅兵仪式。

  5 >> <<5 >>

  
  2009年6月2日,意大利首都罗马举行一年一度的阅兵式,庆祝意大利共和国成立63周年。阅兵仪式按照惯例在罗马市中心帝国广场大道上举行,来自意大利三军各兵种、宪兵和警察部队、各军事院校的6400名官兵依次列队接受了检阅。

  6 >> <<6 >>

  
  2009年5月6日,保加利亚举行盛大阅兵仪式,庆祝该国军队节。阅兵式上展示了米格-29战机、地空导弹、T-72坦克等。

  7 >> <<7 >>

  
  2009年1月26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第60届国庆节庆祝活动,各兵种部队在阅兵仪式上展示先进武器。

  8 >> <<8 >>

  
  2009年9月1日,利比亚举行卡扎菲执政40周年庆典活动,首都黎波里洋溢着节日气氛,到处张灯结彩,张贴卡扎菲的画像,悬挂为卡扎菲歌功颂德的标语,绿色广场上还举行了盛大的阅兵仪式。

  9 >> <<9 >>

  
  2009年8月30日,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举行了“胜利日”庆典,纪念土耳其在1922年战胜外来侵略军,取得民族解放战争的胜利。

  10 >> <<10 >>

  
  2009年8月24日,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盛大阅兵式庆祝独立18周年。

  >> << 11 << 11

  
  2009年5月21日,也门首都萨那举行隆重的阅兵式庆祝也门统一19周年。

  

  >> << 12 << 12(来源:新华网 编辑:欧叶)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