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盛世花开迎国庆 青州来京推销“第七届花博会”

2009年09月07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图:盛世花开丝绸路摄影展开幕式上,青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素英讲话,介绍第七届花博会筹备情况
图:盛世花开丝绸路摄影展开幕式上,青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素英讲话,介绍第七届花博会筹备情况

图:盛世花开丝绸路摄影图片展开幕式现场
图:盛世花开丝绸路摄影图片展开幕式现场

图:盛世花开丝绸路摄影图片展吸引众多参观者
图:盛世花开丝绸路摄影图片展吸引众多参观者

  9月5日, 一场名为《盛世花开》的摄影图片展在中华世纪坛中央展厅展出。这是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山东展区)的主题宣传展览,该展“九州同庆、百花同贺”的主题,在首都热烈庆祝建国六十年大庆的喜庆气氛中格外引人注目。

  四年一届、被誉为中国花卉界的“奥林匹克”、中国目前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国家级花事盛会——中国花卉博览会,将于2009年9月26日至10月5日在古九州之首、丝绸之路重要源头、被誉为“东方花都”的山东青州市举办第七届会展,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国上万种名花齐聚青州,百花同贺,九州同庆新中国60华诞。

  为共同迎接新中国60华诞和第七届中国花博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指导,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山东执委会、天一创意、山东电视台主办,近百家全国媒体宣传支持,共同推出“盛世花开丝绸路”全国行大型活动,用117天走访古九州名城、丝路名城、花卉名城、古都名城等全国近百座名城,宣传推介全国各地市花和名花,寻找传递百花幸福,邀请参加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邀请共庆新中国60华诞。

  现“盛世花开丝绸路”全国行活动已圆满成功,为充分展示“盛世花开丝绸路”全国行纪实拍摄镜头以及第七届花博会举办地山东青州风采,特别于2009年9月5日在中华世纪坛举办“盛世花开丝绸路”摄影图片展,包括各地风土地貌、人文风情、旖旎风光等多个系列,欢迎广大朋友参观游赏。

  中华世纪坛位于海淀区复兴路甲9号,是中国人民迎接新千年、新世纪的标志性纪念建筑。坐落在北京西长安街延长线上,在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西侧,北侧是玉渊潭公园,南与北京西客站相望。中华世纪坛坐北朝南,占地4.5公顷,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由主体结构、青铜甬道、圣火广场、过街桥、世纪大厅、艺术大厅等组成。在新中国60华诞之际,在中华世纪坛举办“盛世花开”摄影展,百花同贺,九州同庆,丝路同歌,幸福同行,让我们相聚中华世纪坛,共同分享盛世华诞浓烈氛围下的百花幸福。

  链接:2009年10月1日,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60岁华诞。四年一届、被誉为中国花卉界的“奥林匹克”、中国目前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国家级花事盛会——中国花卉博览会,恰于新中国60华诞期间(2009年9月26日至10月5日)在古九州之首、丝绸之路重要源头、被誉为“东方花都”的山东省青州市举办第七届。为共同迎接新中国60华诞和第七届中国花博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指导,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山东执委会、天一创意、山东电视台主办,近百家全国媒体宣传支持,共同推出“盛世花开丝绸路”60华诞60城市全国行大型主题采访活动。

  这支友好车队由4辆汽车和60名媒的记者组成,他们将轮流接力、历时120天左右,走遍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走访古九州名城、古丝绸之路名城、花都花乡名城、华夏古都名城、沿海经济发达名城等60座中国代表城市,开展幸福调查,宣传推介全国各地市花和名花,征集各地名花种子,寻找幸福之花、幸福花仙子、幸福家庭等,从不同地方、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捕捉全国人民的幸福喜悦,通过电视、报刊、广播、网站、无线等多种媒体形式进行广泛传播,将花一样的幸福在新中国60华诞盛世之年全面传递,让全国人民乃至全球华人共同分享中华盛世的幸福喜悦。在此基础上,向全国人民乃至所有华夏九州同胞发出邀请,邀请到山东青州参加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邀请共庆新中国60华诞。整个走访,总行程将达40000余公里,相当于3次“长征”,将是2009年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全国大型盛世献礼活动,更将是一次全民参与、全程互动、全国传播的幸福之旅。本次活动得到了上海大众汽车、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分公司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和乔顿服饰的大力支持。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青州支公司为全国行车队提供全程人车保险。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