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开复8亿办创新工厂 获郭台铭柳传志投资(图)

2009年09月07日1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李开复5年投8亿办创新工厂

  9月7日上午消息,刚刚辞去谷歌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职务总裁的李开复今日宣布,在北京创办帮助中国青年创业的天使投资“创新工厂”。该计划将在未来5年内投入8亿元,并获得来自郭台铭、柳传志等多个业界精英的投资。

  今日在清华科技园举行的创新工厂发布会吸引众多人士关注。到达现场的不仅有北京副市长苟仲文、富士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以及美国中经合集团董事长刘宇环,还有各行各业的媒体、以及希望获得投资的创业者。


  李开复表示,创新工厂未来5年将投入8亿人民币。该投资牵头者为刘宇环创立的中经合集团,投资者还包括财富100强企业、知名创投和中美精英人士。其中有郭台铭领导的富士康集团、柳传志领导的联想控股、俞敏洪领导的新东方、YouTube创始人陈士俊等。

  李开复透露,其走过了20年职业胜利人的生涯,但过去半年经过反复思考后,决定创办创新工厂。从8月8日起李开复约见了12位投资者,大约9位第一次见面就答应投资。他认为中国创业者很可怜,找不到资金和帮助,因此希望做天使投资帮助创业者。(韩荔) (来源:新浪科技)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