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余网媒精英齐聚张家界 网盟年会11日在湘开幕

2009年09月07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被网友称为“民歌书记”的张家界市委书记胡伯俊将出席大会,他倡导建设一个更加开放、更加包容的张家界。

  百余网媒精英齐聚张家界 网盟年会11日在湘开幕

  中新网湖南9月7日电(通讯员 杨磊) 2009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年会与全国地方网络媒体经营与管理经验交流大会将于9月11日至15在湖南张家界盛大举行。据悉,主办方已邀请湖南省委宣传部、中国报业协会、中国传媒大学及《网络传播》杂志社的相关领导、学者专家教授为此次大会助阵,被称为高端策划的领军人物、中国网联网总裁、全国网络传播联盟秘书长刘鲜日也将在大会上亮相。

  看点众多:“与会代表将满裁而归”

  据该活动主办方的会务负责人刘渊介绍,此次大会将是全国地市网媒参与单位最多,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预计会超过120家约2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闻网站负责人及网媒精英参会。刘渊表示,会议将主要围绕金融危机下网络新媒体的发展趋势及机遇;网络媒体的战略定位、品牌建立方向;网络媒体的盈利模式;网络媒体的管理以及信息的来源;网络媒体的成功运营案例;地方传统媒体与网络媒体如何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探讨。

  “会议具备诸多看点,单凭地方网络媒体经营与管理经验交流大会在全国尚属首次”。 刘渊介绍说,十大看点将是此次活动的核心所在。首先与全国的网媒同行交朋友,增强人脉关系;借此次大会可以推广自己的网站,提升在全国的知名度;通过与全国的网媒精英交流沟通、相互学习、促进发展;同时还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全国网媒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学习到全国优秀网媒的先进经营与管理经验;其次,与全国知名网媒专家和领导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得到其指导与支持;提升对网络媒体发展与管理的把握能力,促进自己网站快速健康的发展;通过加强同行间的交流与合作,在发展网媒的思路上达到弯道超车的效果;最后还可以坚定领导对新闻网站建设的信心,为新闻网站的快速发展创建更大更好的空间。

  刘渊告诉记者,“通过中国地市新闻网盟各理事单位一年多时间的共同努力,现在,我们的队伍越来越强大,合作机制正在逐步完善,网媒联合是大势所趋,互动转型与突破的时候到了,相信出席此次大会的代表将满载而归”。

  倍受关注:四大网盟盟主同时出席大会

  昨日,从活动组委会传来最新消息,全国网络传播联盟负责人刘鲜日、中国城市网盟秘书长田勇、泛成渝网盟负责人杜波也将参加此次中国地方网络媒体经营与管理经验交流大会,并出席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年会。届时,将形成3+1对话与合作格局。据中国地市新闻网盟秘书处的工作人员朱艳介绍,连日来,国内众多地方媒体回函申请参加此次大会。“我们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资料整理和沟通联系,活动主办方同时也邀请了中央及省市相关媒体报道此次大会,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承办此次大会的湖南奥凯传媒公司总经理罗新春女士表示,四大盟主的加盟将使本次大会更具吸引力,特别是对于各地市新闻网站而言,将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地方网媒要发展,必须跳出新闻网发展新闻网,建立和完善合作机制。

  罗新春女士说:“ 思路决定出路,一个精英云集的大会,相信会有令人期待的成果”。

  旅游胜地:高规格迎接网媒客人

  “沟通交流、学习合作、共同发展”是此次大会的宗旨。全国各地方网络媒体共聚一堂,共同为新形势下网络媒体的发展出谋划策。此次大会召开期间的9月12日正值湖南国际旅游节开幕,秋高气爽,阵阵稻香,与会代表不仅能收获经营与管理经验,还能亲临体验湖南旅游王牌张家界的美丽风景。

  根据主办方的统一安排,与会的百家网络媒体还将聚焦张家界的旅游发展及城市建设成就,前往著名风景区采风,感受神奇张家界的无限魅力,据了解,媒体记者团先后前往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宝峰湖风景区、天门山风景区、黄石寨索道等著名风景区采风。

  本次全国地方网络媒体经营与管理经验交流大会及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年会得到了张家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由张家界市委宣传部牵头,成立了专门的活动组委会,张家界市委书记胡伯俊曾专门主持召开会议并多次批示,要求确保活动圆满成功。胡伯俊要求,主办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扩大宣传力度,完善方案步骤,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相关单位要统一看法和认识,积极协调部署、关心支持这次活动的开展。

  胡伯俊强调,张家界旅游宣传就是要多层次、多角度的进行宣传,在世界经济危机的背景下,活动最终目的就是要推动张家界旅游发展,据悉,张家界市委书记胡伯俊将出席定于12日举行的全国地方网络媒体经营与管理经验交流大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媒精英及专家交流。

(责任编辑:杨文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